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常有天使來相助

這學期在華神的教課,因著助教的母親生病,我得自己拖著電腦去學校。老實說,我平日走路都有困難,不要說拖著電腦了。但是在這不得已的時刻,還是要學習獨立。感謝主,祂憐憫我的軟弱,每次都派天使相助。
我搭乘復康巴士到學校,經常遇到相識又好心的司機,他們不但協助我上下車,且幫我拿電腦背包到學校裏面。往往到了學校門口,又會遇到學生來幫我拿電腦。下課時剛好有位小姊妹在隔壁班上課,她陪我等車,送我上車。因此,出入都有人協助,真是感恩。
此外,我也很感謝助教的好友小松一家,他們夫婦受助教之託來協助我的課務。上課前,小松來幫忙安裝電腦;上課後,由小松夫人來作登記作業、點名等課務事宜;下課時,小松抱著不滿一歲的兒子再來幫我收電腦和講義等等。老實說,我和他們並沒有很熟識,他們如此盡心地協助我,實在不敢當,也覺得虧欠他們一家人。此事,只有感謝上帝的預備。
今天更是奇妙。因我要拿藥並幫母親和一位姊妹買藥,到校時才六點三十,於是想利用這時間去買藥。在門口巧遇仇姊,本來想請她幫我拖電腦包到教室,但她聽說我要去買藥,於是她成了我的天使,陪伴著我去買藥。因此我得以有一個扶助者陪伴著往返,我真是感謝上帝,祂總是時刻眷顧和保守。回來告訴母親這段經歷,她直說: 感謝主。
記得開課前,曾為助教和自己往返學校的事傷腦筋,也請了教會的姊妹媽媽們代禱。上帝實在垂聽眾人的禱告,一路引導和保守。感謝主!讚美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