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四度遊花博

今天天氣超好,像夏天一般,
於是給忙碌的自己放一天假
四度去花博逛逛







花博--不但每個月都換花而且是無障礙空間
像我這樣需坐輪椅的
不用門票,幫我推輪椅的也不用門票
進很多館也不必排隊
因此
我把它當做我家的後花園
天氣好就去
呵~~

結果今天入園的人數破表,共有156,666人入園參觀
WOW!!
但我還是拍了不少照片...
花海中有孤挺花、百合等
還有在美術園區,無意間看到僅存的黑色鬱金香呢!!





2 則留言:

  1. Hi倩平姐,還是看你的blog比較有意思呢!"花博"好遙遠的名詞,只在電視上看過,真是人比花嬌喔!!4月25~27日在印尼由我們主辦亞太信仰研討會,參加唐牧師查經講座的約有1000人會來參加,明德是籌備顧問 ,真希望你們也有人來呢!.薯條是我的小名 哈哈...猜不到吧!!

    回覆刪除
  2. 呵呵~~~真是SURPRISE!!謝謝你來留言,也知道一點你的近況。正好在今日,我第5次去花博,馬上會有新照片喔....。可惜你們這段期間沒有返台,不然,我一定會推介你們去參觀。每次去,都會遇到很多陸客、港客呢。我們威克理夫的總幹事好像四月還是五月要去印尼開會,有空問問他。至於我,被洗腎綁死了,只能在台辦日遊...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