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眼睛出問題,感恩,適時診斷並安排手術

昨天本來只是例行回診眼科 醫生要幫我散朣看眼底的狀況(我很久沒有做這檢查) 正要出去點散朣藥時 我對醫生說:近來血壓高且頭痛 醫生說立刻問我:哪裡頭痛?眼睛也痛嗎? 我回答:太陽穴和頭頂痛,眼睛也痛。 醫生說,先不要散朣,改作另一項檢查 點了麻藥,檢查完,醫生又要我去做另一項檢查 回來後告知:我眼睛的房水阻塞 隨時會爆發急性青光眼 最好的方式就是雷射手術,在阻塞處打個洞 好讓眼睛中的水可以順利排出 所以下週一(1/21)早上8:30要去作雙眼雷射手術 先點縮朣藥水,大約9:30手術 術後要觀察半小時左右 確定眼壓正常才能離開 (有人術後眼壓會突然升高) 若順利,則於中午直接去洗腎 但朣孔恢復正常大約要洗腎回家了 請為我禱告: 雷射手術順利,可以順利接續洗腎。 這幾天血壓都在150﹣160,希望手術後血壓也能降下。 這個主日(1/20)要外出講道,還要完成威克理夫分享會的禱告單,以及批改完十多份學生作業,結算成績。在身體不適的狀況下(血壓高、頭痛、想吐),要完成以上的工作,極需要上帝施恩典。 感謝上帝在此時去看眼科(我是每半年去看診一次) 也感謝上帝,眼科醫生是青光眼專家,所以如此快診斷和處理,在沒有出事前即早診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