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離癌一步之隔

今天早上,當醫生對我說:「疑似皮膚癌」的病兆沒問題時,我脫口而出:「感謝上帝!」。 過去兩週因身上一處皮膚被疑似皮膚癌,雖然心中沒有擔心,也願將結果交給上帝,老實說,心裡總是吊掛著一樣東西。切片完,在等結果的那一週,常會想:如果沒事,歡呼讚美!若是癌症,我的日子又會變成如何?想到癌離我這麼近.... 今天回來讀聖經時,正好讀到詩39:4-6,真是感觸良多呀! 「39 : 4『耶和華啊,求你讓我曉得我的結局,我的壽數幾何,使我知道我的生命何等短暫!5看哪,你使我的年日窄如手掌,我一生的年數,在你面前如同無有;各人最穩妥的時候,真是全然虛幻。(細拉)6世人行動實係幻影,他們忙亂,真是枉然,積蓄財寶,不知將來有誰收取。』」《和合本修訂版》 是的,上帝,求你讓我曉得我的結局,我的壽數幾何,使我知道我的生命何等短暫。所以,我要珍惜上帝給我的每一天的生命,好好的為上帝而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