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Hannah's prayer 2015.04.23

聖誔節我去做了腰椎手術,自此,我好像由人間蒸發一般。好多人在問:「有沒有倩平的消息?」「倩平還好嗎?她還活著嗎?為什麼開刀後無消息呢?」… 這次手術,讓我經歴死蔭的幽谷。第一次是在手術一結束時。我發作「失溫症」,即身上溫度變得很低,一直發抖,而鉀離子很高。立刻被送到ICU,住了三天。在這三天,我得了失憶症,完全忘記前兩天所有發生過的事,我的生命中突然少了2天,至今還想不起那兩天中發生過什麼事情。好在3天後慢慢恢復正常;也慢慢開始用助行器走路。 剛開始走的很順利,腰椎完全不會痛。過了不久,不知為什麼,腳開始酸痛,腰也無力和痛。尤其洗腎時,躺4個小時後,酸痛愈來愈厲害,走路愈來愈差,無法自己起床,走路。開刀失敗了嗎?需要他人協助的日子,猶如坐監,被困在床上直到他人來救我,我才能離開床上。直到這兩天,我突然可以側邊起身,且可以自己走幾步,讓我欣喜若狂,大大感謝主,謝謝主的恩𧶽。目前步伐還不穩,尚需努學習,多多禱告,讓自己可以早日復原,活動自如,恢復服事。 除了不能走動,一月下旬開始,改變姿勢時,會天旋地轉不能動。接著晚上無法入睡,晚上睡不好,出現的問題就更多~血壓高,眼睛痛,頭痛;嗜睡;…後來請洗腎院長幫助我調整藥,才發現止痛藥吃的太多的種,雖然可以讓我入睡,但卻讓我睡太多到無法清醒。還有我的思緒無法正常思考,無法寫文稿;連打字都有問題。減藥後,睡得著,血壓也由180降到150左右,精神較之前好的多,思緒也通了,可以開始做點工作。 就在此時,因為副甲狀腺持續飆高,鈣也降不下來,所以洗腎診所的院長強烈建議我去手術,切除副甲狀腺。因為這是常見在洗腎久的病人身上的情形,副甲狀腺高,骨頭會痛,聽醫生說切除後,骨頭就不痛了。 沒想到開完腰椎手術後,不是立刻恢復了正常,關節不痛了,活動自如。身體出了很多問題,只能讓自己躺在床上給人伺候,也完全沒辦法工作。正當身體漸漸恢復健康時,另一手術又等著我。 按人的軟弱,至此,我還撐的下去嗎? 在未來等待手術的兩週,對我的信心是一大考驗。 請在未來兩週,記念倩平的手術順利和過程及復原平順: 5/4下午洗腎,洗完腎直接去三總住院,5/5手術。術後暫時不能說話,並只能喝冰的流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