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禮物




















除了部落格,我還有經營一個網站。那個網站已開站近兩年,當時設網站的目的,是分享我多年罹患類風濕性關節炎,及紅斑性狼瘡炎的經驗,期望能幫助這些病的病友安然渡過病痛期,且有好的生活品質,甚至能正常的生活。

期待彩虹網站:http://erainbow.usoft.cc

原先我認為以自己的經歷,可以幫助很多人,因為我已生病二、三十年,住院超過百次,經歷幾次病危,大半的人認為我很勇敢,能活得很好,因為我是上帝鍾愛的女兒。

不過,開站時,我快要洗腎,面對洗腎的種種不適和心理調適,這個網站反而成為我抒發心情的園地。而網站吸引了不少病友來網站,每個人的故事都很精彩,相較於他們的經歷,我發現自己的經歷算不得什麼。在這近兩年的時間內,我認識了很多的好朋友,他們默默地與我一同守著網站,守護病友,也守護我這個站長。謝謝你們,好朋友們^^

日前一位網友說要送一個自製的禮物給我。讓我好開心,因為剛好生日也快到了,她的禮物,就成了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件生日禮物。










五月14日收到小一寄來的禮物,是她親手縫製的眼鏡袋和裝鑰匙的袋子。樸實的圖案,裡面蘊藏著她的用心和愛心。這是我第一次與網友在網外互動,十分地感動,也十分地開心,與您分享我收到禮物的喜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