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腳痛,不能走路

上週六(7//18)去台北信友堂推介威克理夫的事工,經歷了奇妙的事!!

週五晚上右膝後面突然有根筋像被拉住
站起來就痛,也不太能走路
這情形已出現好幾次
但是自從我用遠紅外線熱敷熱後,就沒有發作過
而這次用遠紅外線熱敷墊敷了一晚,一點也沒改善
早上只好吃止痛藥、貼膏藥
才稍微可以走路
拄著拐扙去到信友堂
順利去把我該分享的分享完畢

回到家裏,換了衣服
站起來的時候,發覺右膝後面完全不痛了,也能正常走路了
我立刻知道,這是服事的屬靈爭戰

記得剛到石牌信友堂服事時
到了我帶領禱告會時
關節就出問題,無法走路
可是很久沒有出現這種情形
讓我警覺到服事前還是要好好的禱告才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