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熱「死」人的天氣


我超喜歡出太陽的天氣,因為我可以去逛菜場,而且暖暖的陽光讓我的心情超好的。可是自七月以來的35度高溫,已讓我害怕這種烈日了。
暴熱的天氣,讓我不敢出門,只能在家做宅女。
明知天氣很熱,但我總是忍,因為想讓自己出點汗,也希望省一點電費。但是,天氣真的熱得讓人受不了。
昨天在客廳走路運動,才沒走幾回,已快窒息,因為太熱了,活動後氧氣不足。今天中午睡午覺時,只開了電扇,睡到想吐,因為太悶了,只好起來開冷氣。平日家中的客廳總會有些微風吹進來,但這兩天吹進來的是熱氣,如果不開冷氣,在客廳坐半小時頭腦就發脹,若再不注意,肯定會昏倒。所以我相信,這種天氣會熱「死」人的。
在這種大熱天,我們洗腎的病人還是不能喝太多水,因為排出量太少,為了不讓自己熱「死」,只好開冷氣了。此時,真懷念三、四月那種有點熱又不太熱的天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