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感覺得到天氣在變化了

這幾天白天的天氣仍像夏天一樣,但我的皮膚已感受到天氣在變化了,身體真得是很奇妙吔。
洗腎後,我的皮膚變得更為乾燥,今年上半年時,無論擦什麼樣的油,我的皮膚仍會脫皮,有時乾到會癢,讓我感到很不舒服。天氣最熱的時候,我終於會出一點點的汗,皮膚似乎沒有乾得那麼嚴重,洗完澡,擦些body lotion就不會脫皮了。這件事讓我很開心,因為終於脫離乾癢的狀況,可以快樂地享受一夏!
但是近來,雖然擦同樣的lotion,但是很快地就會感到皮膚緊繃,且有小屑屑出現,必須早晚擦lotion才能改善皮膚的狀況。臉部更明顯,已開始脫皮了。這些現象都提醒我──秋天來了,要換油一點的臉霜,要勤快一點擦油。
秋天的腳步近了,也意味著我的身體也要做些調適,在季節交替之時,注意身體的狀況,這樣才能保平安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