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20100512租屋報告及代禱事項

謝謝大家的代禱
經努力上網查詢
並又去看了好幾處的套房後
已租到第一次看房子的那棟大樓
另一處同樣坪數的套房(11坪)
租金與先前的差不多
屋內設備較先前的齊全
我只需買一張電腦桌即可遷入
(微波爐已有一位朋友贈送了)

房東小姐和藹可親,又很單純,處處為我設想
因是房東自租,所以不需要付半個月房租的仲介費
實在感恩

主日妹妹代我去簽了合約
(因那天我突發暈眩症,去急診,目前已沒事了)
付了押金和第一個月的租金
拿到key
目前正在處理不需用的書、CD和衣物
把要留下的打包、裝箱
陸續搬些衣物過去
另找一天安排車子搬書及電腦
也可能包括床

或許因為近來除了去威克理夫上班、教課
還東奔西跑的找房子看房子
睡覺時還常想著要丟什麼東西
怎麼安排小小的11坪
讓我和外勞住的舒服
睡眠也不好
所以引發許久未發病的暈眩症
希望趕快搬好
生活能穩定下來

這一搬動
我和父母都必須重新調適生活
請為我們調適得好代禱

我的生命線--洗腎廔管有些不好的狀況
且已一年沒有檢查
醫生安排我下週二(5/18)早上8:30
到北醫接受心臟內科醫生的血管攝影檢查
若發現狹窄、不通等問題
會即刻治療
也請您代禱

歡迎有空來我的*小屋*坐坐
聊天喝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