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想想那些宣教士……

昨天在心情有點小DOWN的情形下
寫了「孤寂的年夜」這篇文章
另一平來信,讓我想開了……

***
但換個角度想……
這樣你可以好好養病一下……希望你快快痊癒……
至少年初二就可以「回娘家」,呵呵

哈哈
也許是另類體會嫁人的心情吧?!
但也許更像是力慈姐在外的心情吧?!
你也是個不簡單的宣教士啊!~加油!!

***

我常常會先把未來還沒發生的事想得很嚴重,其實,真得到了這時刻,發覺並沒有那麼嚴重。

像今天洗腎回來頭暈、不舒服,睡了一個半小時,起來吃水果,看看新聞,再吃晚飯,兩位妹妹來家小坐,一天也就過了。老實說,也沒時間讓我胡思亂想。

雖然我年夜無法回家,至少初一可以回家;雖然不能回家,但很方便打電話回家。想想我的兩位單身女同事──力慈和周姊妹,現在還在工埸中賣力的工作,需等幾個月,甚至幾年才能回家團圓。更有甚者,力慈要打電話回家都很難啊,我有什麼好難過的啊??

突然覺得自己很可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