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生日感恩




今年過生日心中有無限地感觸,或許,是因為過年期間,洗腎診所走了好幾位戰友,因此,特別珍惜能晒到陽光,呼吸空氣的每一天。
感謝上帝,今年還能過生日!
感謝上帝,生活在台灣,有全額給付的洗腎,讓我沒有負擔的去洗腎;且有高品質的洗腎技術,讓我可以像正常人一樣的生活!
感謝上帝,父母仍健在,讓我可以服事他們。每晚,一定要和母親聊天,互道晚安,才能開始工作。
感謝上帝,有兩位愛我的妹妹,是我隨時的支援。
感謝上帝,有好多愛我的朋友,他們支持我的生活所需,為我代禱!
感謝上帝,有適合我恩賜和體力的工作,至今,還能繼續服事主。
感謝上帝,賜給我一位天使般的外勞,服事我、陪伴我,還幫我照顧年邁的父母。
感謝上帝,有屬於自己的小屋,在我的小電腦桌上,與朋友溝通、寫講義和講章,做各樣的工作。
感謝上帝,台北有許多無障礙設施,讓我可以坐著輪椅趴趴走。
…………
總之,總之,
為我所擁有、享有的感謝上帝。
至於那些我想有卻沒有的,仍感謝上帝,
因為,
祂知道我目前還不需要這些東西。
上帝已為我做了最好的安排,
也把我最需要的給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