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感謝上帝的預備...

我的耳朵痛了好多天,連頭也在痛,不知是什麼問題。
平日看診的三總耳科主任掛號已滿額,一位熟悉的耳鼻喉科醫生看診的時間又無法配合。
是耳朵問題?或是要長帶狀疱疹?心裏七上八下,很不舒服。
結果....在去上班的路上,
想到辦公室樓下有一位耳鼻喉科醫生,求診的人非常多,
所以到辦公室時,趁著看診的人不多,就去掛號就醫。
感謝上帝,他是一位仔細的醫生,
他說我的左耳發炎,幫我清了耳垢,清潔發炎處,再擦藥,
再看右耳,又清了耳垢,
然後看喉嚨,已有一些感染,幫我擦藥和噴藥
告訴我,因我洗腎,他開的消炎藥很安全,不會傷害我的腎或肝,可以放心服用
中午服了一次藥,下午之後,耳朵就不痛了。
YA!!
感謝主的預備,讓我能就近且儘快地就醫,也很快地恢復了正常。
讓我今天早上有精神去上班,中午去參加大學同學會,下午去銀行和郵局辦事,
還有意外地接待了以前牧養的兩位年輕人....
忙到晚上十點才喘了一口氣
感謝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