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受洗記念日更當記得

五月25日是我受洗的日子,是我另一個重要的生日。
我因為罹患了類風濕性關節炎,
又歷經用藥中毒的生死之戰而來到教會尋找永生。
慕道不久,就在慕道班中明白如何得著永生──
約翰福音十七章3節:「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
歡喜地預備在聖誔節受洗,無奈,因住院而延誤了。
隔年的復活節,我又預備參加洗禮,無奈,又住院了。
我的信仰啟蒙老師-華神前任院長-賴建國院長對我説:
「出院後就特別為你舉行洗禮。」
教會是採浸水禮,為了我一人洗禮,仍需要放一池的熱水(當時的天氣還有些涼意),在週三的禱告會中,參加禱告會的人,見證我在主面前接受了洗禮。
當時還未信主的母親也在場觀禮。
洗禮之後,身心靈狀況有很大的進步,我也就更加熱心地在教會服事。
每年此時,想起當年一波三折的洗禮,就更加珍惜五月25日這日。

1 則留言:

  1. 原來倩平姊是這樣遇見上帝的, 好感動喔 :)
    我是路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