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感謝主!髋關節沒大問題

為了那干擾我好幾天的髋關節痛,今天特別去了一趟榮總。
對我而言,去榮總不是很方便,因為路程太遠了,坐計程車一趟都要四、五十分鐘以上,到了醫院,院區又分散各處,實在很不方便趴趴走,所以得帶著輪椅去醫院。
然而我的四處關節或靭帶的手術都是給榮總一位骨科醫生,陳主任處理的,認識陳主任也超過十年,基於安全感和信任度,即使路途遙遠,不方便,仍堅持到榮總看骨科。
感謝大家的代禱,其實今天右大腿髋關節已經只有小小的疼痛了,但為了安心,還是如期前往榮總。X光片顯示我的髖關節有些退化和小骨刺,沒有長期服用類固醇的骨頭壞死情形(這是醫生們最怕我出現的狀況),所以醫生認為應該只是筋的問題,開了一種消炎止痛藥給,告訴我早晚服用一粒,應該兩、三天就會痊癒。如果到時關節還在痛,就再找陳主任。
感謝主!也謝謝大家的代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